Wingel~

多重人格主义者。。

什么时候能写出那种意味深长的文章,什么时候可以体会刻骨铭心的感受,人生,可以是清茶,可以是浓咖,什么样的味蕾决定什么样的滋味。
外面,微雨,四肢发冷的我迟迟不肯我在被窝里取暖,我并不知道做某些事情到底在坚持,很多场景下我把坚持认为是正面的词,却无所谓另一面——偏执。
可能是不够成熟, 所谓成熟,有时也只不过是学会了隐藏,学会了沉默,但所有的伪装终究有一天会破绽百出。我并不喜欢这样,我喜欢真实。就是真我。真的我有脾气有话语,而不是做个蚕,等着作茧自缚,我觉得幼稚。可人,往往愿意站在自己对立的一面。快考试了,却无缘无故没有耐心复习,只有强迫,很多时候都在抱怨不想看书不想考试,结果还是在学分学籍的“淫威”下厚着脸皮上阵。
苏格拉底说与其做一个痛苦的人不如做一个快乐的猪。人们往往纠结不必要纠结的问题,却常常忽视最简单的乐趣。做个快乐的麦穗吧,也许成长了,结了果,逍遥自在,即使低头也有美好的存在。

评论